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呼吁工作室行动 避免非必要裁员

时间:2024-04-12 09:27:1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日前向游戏公司领导层发出“行动呼吁”,希望避免不必要的裁员。

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呼吁工作室行动 避免非必要裁员

该组织表示:“今年有超过 8700 家游戏开发商受到裁员影响,这种情况的严重性及其对行业的影响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

“开发者对其职业和整个行业的稳定性抱有合理的担忧。有才华的人们,尤其是来自历史上边缘化社区的人才,可能会因为不稳定而寻求游戏行业以外的机遇,从而导致技术差距和各种人群的代表性不足。”

为解决该问题,开发者协会列出了工作室“必须”做的 6 件事,它们分别是:

· 维持公司和行业的短期和长期预测,并了解加速增长期之后通常会出现停滞甚至衰退期

· 将裁员幅度控制在最低限度。大幅减少员工数量只会帮助短期财务,并且在团队士气方面以及当这些团队稍后需要重新发展时的培训和入职方面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呼吁工作室行动 避免非必要裁员

· 如果可能,通过维护多个项目来减少风险和人员波动。将风险分散到不同开发阶段的多个项目中,可以提供更好的成功机会,并在其他项目逐步完成时提供利用人才的场所。

· 与团队保持透明的沟通,并在提出时解决与福利和工作保障相关的问题。

·支持多元化举措和内部角色,以帮助留住游戏行业在过去十年中培养的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人才。

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呼吁工作室行动 避免非必要裁员

· 为离职员工提供充足的支持,以确保他们的福祉和未来的成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