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山东一大学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 包括电脑引热议

时间:2024-04-15 16:10: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frame

4月15日消息,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日前颁布了一项新规定,规定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其中包括电脑。

根据该学院的网站消息,该规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消除手机等电子产品对课堂的不良影响,保持课堂的安静,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

具体规定如下:在管理学院课堂教学时间内,包括理论课、实验课、实训课,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一经发现违反者,任课教师有权制止并当场收缴,交由各班级辅导员保管。

此外,在管理学院教室内自习时,学生也不得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上网游戏、聊天、听音乐、看小说等。同样,违反者的手机将被收缴,并由各班辅导员代为保管,直至学期结束返还给学生本人。

这一规定旨在强调学生在课堂和自习时的学习态度和纪律要求,促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效果。

山东一大学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 包括电脑引热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