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JK罗琳:不会原谅艾玛沃特森和丹尼尔支持跨性别者

时间:2024-04-15 16:18:55
  • 来源:playgroun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对于哈利·波特系列的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艾玛·沃森支持跨性别的观点,她将永不原谅,并坚决拒绝接受任何人的道歉。

JK罗琳:不会原谅艾玛沃特森和丹尼尔支持跨性别者

事情起源于最近英国儿科博士希拉里·卡斯发布的《卡斯评论》,他的报告结论是,给儿童服用青春期阻滞剂和激素的行为,缺乏“高质量的研究”,而为了儿童青少年长期的身心健康发展,应该在参与性别疗法的医疗机构设立一个特别顾问中心,即停止或逆转性别转变中心,以供随时想要停止或者撤回治疗的未成年人使用。

J·K·罗琳看到这篇报道后在推特上写了关于《卡斯评论》的点评,她说:“今天早上我读了《卡斯评论》,我的愤怒不断增加。在孩子们身上做实验,他们一生不育,经历痛苦。孩子们遭受了不可挽回的伤害,成千上万的人成了同谋,不仅仅是医务人员,还有名人、媒体和愤世嫉俗的公司……”

一位网友在罗琳推文下评论称:“我们正等待着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艾玛·沃特森向你公开道歉,我相信你会原谅他们的。”

JK罗琳:不会原谅艾玛沃特森和丹尼尔支持跨性别者

罗琳回复了这位网友,还直言:“我恐怕不会,那些支持一场旨在侵蚀女性来之不易的权利的运动,并利用平台为未成年人变性欢呼的名人,可以把道歉留给那些受到创伤的变性者和依赖单一性别空间的弱势女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