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侠探杰克》主演:感觉像“美版007” 角色有些过时

时间:2024-04-16 16:30:37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剧《侠探杰克》主演 Alan Ritchson 将自己的角色与著名的英国间谍“007”——詹姆斯·邦德进行了比较,但这并不是自卖自夸,而是某种程度上的批评。

《侠探杰克》主演:感觉像“美版007” 角色有些过时

他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表示:“那很有趣,我觉得(杰克)雷彻就是美国的詹姆斯·邦德。扮演角色从未给我带来如此多的乐趣。我很喜欢那些传奇般、夸张的动作剧情片和接碟片,以及聪明和先观众一步的抢劫片。那真的很棒,但对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自己像邦德——人们会因为我这么说而讨厌我——我爱邦德,但我觉得它有些贬低女性,而且现在已经有些太容易猜到剧情了。”

他补充说自己认为邦德有些过时了:“对我来说,雷彻就像是美国邦德,我认为现在不故意那么酷是一种很酷的方式。他不知道自己有多酷。我不觉得现在我们还能推行没有自知之明的角色。”

这位演员目前已经完成了《侠探杰克》第 3 季的拍摄,该季灵感来自原著作者 Lee Child 的第 7 本小说《劝说者》。在这部电影之前,Ritchson 将与“大超”Henry Cavil 共同出演一部新的间谍黑色幽默剧情片《绝密型战》,由 Guy Ritche 执导。

《侠探杰克》主演:感觉像“美版007” 角色有些过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