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70%开发者认为服务型游戏不可持续

时间:2024-04-17 20:31:22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今天,即时服务游戏和单机游戏一样流行。对于投资人和发行商来说,显然前者更有利益,驱使着华纳、EA、育碧、索尼等大公司追逐这一模式。然而,即时服务游戏的门槛并不低。根据一项新的调查,大量开发者担忧服务型游戏的持续性。

70%开发者认为服务型游戏不可持续

由GDC发起的调查询问了600名开发者关于服务型游戏的各个方面,比如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在调查中,发现39%的开发者担忧服务型游戏不可持续,31%的人非常担忧。只有30%的开发者对即时服务游戏没有任何担忧。

玩家失去兴趣和竞争加剧是引起开发者担忧的两个主因。这也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在最初成功后面临的最大挑战。

比如前些日子爆火的《幻兽帕鲁》,虽然并不算即时服务游戏,但也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已经流失了大量玩家。

70%开发者认为服务型游戏不可持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