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四天销量增加100万 总销量破400万

时间:2021-02-24 23:54:54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Valheim:英灵神殿》官推最新消息,《Valheim:英灵神殿》销量再次刷新纪录。就在4天前,这一数字是300万,今天已经突破400万套。

《英灵神殿》四天销量增加100万 总销量破400万

官方在Steam新闻中表示,三周前在Steam上发售该作的时候仅仅只是想这三年来付出的汗水能受到关注。上周末,这款游戏在Steam上的峰值玩家突破50万,使得《Valheim:英灵神殿》成功进入到Steam常玩游戏前五的位置。此外,玩家在游戏中的累计游戏时间超过10000年。截止目前,《Valheim:英灵神殿》在Steam上获得了86000+的评价,其中96%为好评,在Steam上250款最佳游戏中排57的位置。

《英灵神殿》四天销量增加100万 总销量破400万

《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灵感来源于维京文化并由程序生成的炼狱式1-10人探索生存游戏。用战斗,建造和征服来创造属于你的传奇史诗,赢得奥丁的眷顾!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