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顽皮狗正在开发《最后的生还者3》

时间:2022-12-14 10:30: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可靠电影推主ViewerAnon爆料,顽皮狗当前正在开发《最后的生还者3》。顽皮狗还在和另一个工作室合作重启《神秘海域》。

传顽皮狗正在开发《最后的生还者3》

《最后的生还者2》2020年6月19日发售,登陆了PS4。该作发售后,曾在Metacritic上被差评轰炸,因为某些玩家批评游戏的剧情和角色。《最后的生还者2》是索尼销售速度最快的PS4游戏和独占游戏之一,首周末销量超过了400万套,截止到2022年销量超过了1000万。

《最后的生还者2》还是获得年度游戏大奖最多的游戏,超过了之前的记录保持者《巫师3》。在2020年TGA上,该作获得了11项提名,其中赢得了7项大奖,包括年度游戏,最佳游戏导演奖,最佳叙事,最佳声效,无障碍创新,最佳动作/冒险和最佳演出。

该系列第一部游戏《最后的生还者》还将于2023年3月3日登陆PC。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