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尼尔谈《美末2》浪漫元素:感到不舒服 但联合编剧极力推动

时间:2024-02-06 10:04:44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后的生还者2》联合制作人尼尔·德鲁克曼(Neil Druckmann)最近承认,他在撰写二代浪漫元素时“感到不舒服”,幸好联合编剧哈莉·格罗斯(Halley Gross)极力推动这些元素的出现,并把它们变成现实。

尼尔谈《美末2》浪漫元素:感到不舒服 但联合编剧极力推动

尼尔谈到,《最后的生还者2》故事变得“雄心勃勃”,而他却在浪漫部分“卡住”了,所以他请来另一位编剧来改变现状。他接着说,格罗斯一开始就对故事内容提出了挑战,并希望加入更多“角色之间的浪漫亲密关系”。

尼尔说:“这些都是我写起来不太舒服的地方。第一天她就告诉我:‘我想我刚刚让艾莉的女朋友怀孕了’。因为她第一天的大胆想法,而产生了涓滴效应,实际上为故事增色不少。”

尼尔还表示他已经有了《最后的生还者3》游戏的概念,他说:“确实可能还有这个故事的最后一章。”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