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更新 加入纪录片与多处优化

时间:2024-02-03 14:22: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发布1.1.0版更新补丁,加入一系列新内容、错误修复和大型优化,提升玩家的整体体验。

此次更新的最主要目的是在游戏中添加纪录片“Grounded II: Making The Last of Us Part II”,为玩家提供了《最后的生还者2》幕后制作视角,让玩家了解顽皮狗团队在创作这款续作时面临的挑战和成功。此次更新档为艾莉和艾比提供了新的奖励皮肤。更新档提升了游戏的无障碍功能,比如优化屏幕阅读器、HUD颜色可读性和音频提示调整。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更新 加入纪录片与多处优化

补丁对游戏玩法特别是“浴血无归”模式的玩法进行优化。对“Mixed Bag”成就进行修改,承认燃烧瓶持续伤害的击杀。补丁修复了多处bug,比如击晕锁定和统计问题。其它模式和常规玩法也得到优化,在“吉他自由演奏”和“失落的关卡”以及全局UI方面进行修复。

更新优化稳定性问题,包括崩溃修复和性能优化。玩家在完成剧情之前就可开启导演评论。已进行本地化工作,修复多种语言内存在的小问题以及与文本语言设置相关的特定崩溃现象。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