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凡达》演员米歇尔·罗德格里斯表示无意回归续集

时间:2023-03-31 14:20:3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表示,她没有兴趣在科幻系列《阿凡达》的未来电影中再次出演她的角色 Trudy。她表示,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告诉她,他正在考虑让罗德里格斯重返《阿凡达》系列,但她并不打算再次回归。

《阿凡达》演员米歇尔·罗德格里斯表示无意回归续集

Trudy 是一名飞行员,她通过牺牲自己帮助了纳威人,在 2009 年原版《阿凡达》的结尾英勇牺牲。罗德里格斯说,卡梅伦告诉了她关于可能复活 Trudy的事情,她回应道:“你不能那样做。我死为烈士,詹姆。”

《阿凡达》演员米歇尔·罗德格里斯表示无意回归续集

罗德里格斯表示自己以前也走过这条路。她在《生化危机》和《大砍刀》中的角色在未来的续集中回归,但她不想再这样做了。

《综艺》杂志采访时,她表示:“那样有些太过了!我不明白,这太奇怪了。我猜他们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个没有男朋友的女角色。‘她没有男朋友。我们应该让她活着,还是杀了她?’”

目前尚不清楚卡梅隆是在建议罗德里格斯重返阿凡达再次扮演特鲁迪还是另一个角色,这对于这部科幻系列电影并非首次。西格妮·韦弗饰演的格蕾丝·奥古斯丁博士在原版电影中去世了。韦弗在水之道中扮演了一位名叫基里的年轻纳威女孩,这促使一些人相信基里可能是转世的格蕾丝博士。不过,这个问题仍然没有官方答案。

《阿凡达》演员米歇尔·罗德格里斯表示无意回归续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