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中国博纳影业投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3》《死侍3》

时间:2024-01-03 21:33:40
  • 来源:综艺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综艺报道,中国电影公司博纳影业投资《阿凡达3》《死侍3》等好莱坞大片,但投资金额未披露。

中国博纳影业投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3》《死侍3》

综艺报道:

中国电影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已与美国金融公司TSG Entertainment Finance达成协议,将投资一系列即将上映的好莱坞电影。据悉,该协议包括即将上映的《阿凡达3》和《死侍3》电影。该协议于12月31日签署,此举被视为博纳和TSG在2015年开始的合作关系的延伸和扩大。

早先的协议中,博纳承诺提供2.35亿美元与TSG共同投资包括《火星救援》、《独立日2》、《马戏之王》、《猩球崛起3》、《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异形:契约》和《X战警:天启》在内的一系列电影,其中大部分由20世纪福克斯发行。

此类联合投资组合融资协议通常为电影工作室提供一定的风险管理。金融机构主要为被动投资者,对电影的创作过程几乎没有发言权,但通过投资多个项目,他们可以预期获得可观的回报。

中美片单交易在2010年代中期很普遍,当时中国公司作为投资者、金融合作伙伴和潜在收购方积极参与好莱坞。但2018年后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此期间,美中两国陷入贸易和科技战,导致跨境商业交易大幅缩减。流媒体的崛起也迫使电影公司进行整合——其中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

与此同时,好莱坞电影在中国院线的票房也远不如疫情之前。中国电影已经主导了国内的院线和流媒体市场,以至于长期存在的进口配额可能已经处于停滞状态。

于冬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保持与TSG之间长达八年的合作关系。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博纳将通过TSG成为《阿凡达》、《死侍》系列的新晋参与者,并保持我们在《猩球崛起》、《异形》系列还有更多新奇待映电影的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