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公布六年后《银河战士Prime4》还在招聘特效师

时间:2023-06-14 05:38:16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距离任天堂在2017年E3游戏展上首次公布《银河战士Prime4》,已经过去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因为中所周知的原因,任天堂已经确定将这款粉丝们期待的作品重新开发,将游戏制作的任务重新交给自己信任的Retro Studio,但是自那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收到来自任天堂官方的任何有关《银河战士 Prime4》的消息。

公布六年后《银河战士Prime4》还在招聘特效师

今天(6月14日),美国任天堂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招聘消息,在多个职位之中,有一个与《银河战士 Prime4》有直接联系。任天堂美国正在为Retro Studio招聘视觉特效艺术师。考虑到《银河战士 Prime4》进行了重新开发,加上招聘这个特效艺术师的职位,也许游戏的开发程度仍然还维持在较为初期的阶段。换言之,期待《银河战士 Prime4》的玩家还需要耐心等待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