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Prime4》不是开放世界游戏 但地图很大

时间:2023-08-06 23:32:3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自任天堂宣布《银河战士Prime4》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了,自此之后,有关该作的消息少之又少。有消息称任天堂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主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不少玩家关心这款游戏的开发状态,发售时间以及是否登陆Switch等。

《银河战士Prime4》不是开放世界游戏 但地图很大

尽管这些问题未得到解决,但一些细节已经浮现。XboxEra联合创始人尼克·贝克最近在一则播客中表示,《银河战士Prime4》除了在视觉效果上带给玩家震撼之外,游戏还拥有巨大的地图,但他表示这款游戏不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据看到这款游戏的人表示,该作的游戏环境让他们想到了《光环:无限》,不同的是后者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

有消息称,《银河战士Prime2重制版》也在开发当中,但在任天堂公布之前,我们看看就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