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幸存者》多人合作模式实机演示 8月更新

时间:2023-07-12 12:36:0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6 月,热门游戏《吸血鬼幸存者》开发商 poncle 宣布了将于 8 月更新的同屏多人合作模式更新。日前在 7 月的 ID@Xbox 独立开发者展示中,游戏进一步展示了该模式的更多详情,并且宣布了一个现已在 Steam 版游戏上线的新功能。

ID@Xbox开发者演示:

《吸血鬼幸存者》的合作模式和单人体验除了人数变多以外没有太多区别。在今天的演示中,poncle 的高级营销经理 Geo Morgan 表示,所有玩家必须要选择不同的角色,并解释称“屏幕上有 4 个 Poes、O’Soles 或 Sigmas 只会让宇宙崩溃”。不过,武器依然可以随意选择,且玩家可携带的武器数量上限取决于游玩人数。

《吸血鬼幸存者》多人合作模式实机演示 8月更新

Morgan 表示:“这意味着为了获得最长的生存时间,你必须决定谁选择哪种武器,但如果只是为了制造最多的混乱,你可以闭上眼睛随便选!”

至于升级,玩家将不会同时升级,而是轮流升级。如果一名玩家死亡,他们获得的所有经验值都将分配给列表中的下一位玩家。

合作模式下死亡并不是终点。死去的玩家会变成棺材,只要附近的敌人被清空,玩家就可以复活。

同时,就像此前介绍的一样,四名玩家必须处于同一个屏幕空间内,游戏并不支持分屏,因此玩家“必须在战术上与你的队友就下一步该去那里以及地图上的哪些位置最适合你的战斗达成一致。”

本地同屏合作模式还将包括一个新的独特物品“友谊护身符”。Morgan 解释道:“这个物品会出现在升级屏幕上,并为每个玩家升级随机武器。玩家必须决定是战术性的(或自私的)为自己选择的武器进行升级,还是给整个团队进行随机升级。”

《吸血鬼幸存者》多人合作模式实机演示 8月更新

《吸血鬼幸存者》同屏合作模式将于 8 月 17 日上线。在那之前,游戏于今天在 Steam 上推出了更新,新增 5 张 Steam 集换式卡牌、6 个徽章、5 个表情和 3 个个人资料背景。开发者表示这“只是第一步”,未来他们计划推出更多类似物品,不过会在合作模式更新之后。

《吸血鬼幸存者》多人合作模式实机演示 8月更新

游戏依然不支持线上游玩,同屏合作模式仅限本地。但开发商在宣布该模式时表示,玩家依然可以使用 Steam 远程同乐功能与好友通过网络连线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