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用户发现爱奇艺TV版偷跑流量 客服称提升播放体验

时间:2023-07-15 10:24:5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有用户发现,爱奇艺TV版在电视待机状态下偷跑流量。

近日,杭州市民罗先生(化名)在某社交平台发帖称:他家里刚买的电视机,居然在待机状态下奇异果TV软件也会跑流量(每秒1-5M的上传),他联系客服后被告知跑流量是因为爱奇艺的加速技术HCDN,关闭HCDN后流量不再偷跑。

随后,罗先生联系客服后被告知是因为爱奇艺的加速技术HCDN,关闭HCDN后流量不再偷跑。

用户发现爱奇艺TV版偷跑流量 客服称提升播放体验

罗先生联系爱奇艺客服,客服解释奇异果TV跑流量是因“一种提升播放体验的加速技术(HCDN技术)”。

在罗先生质疑“你拿我做服务器,影响我其他网络使用和速度”后,客服给出了关闭HCDN的方法。

有意思的是,在罗先生关闭HCDN之后,他发现又有几百K的数据上传,这次跑流量的是另一款视频软件,显然运用此类技术的不止一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