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或有续集 但预算要降低

时间:2023-07-28 07:32:1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尽管首部电影的票房表现不佳,但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仍可能会有续集,只不过续集的预算可能会降低。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或有续集 但预算要降低

据Variety报道,派拉蒙影业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宾斯(Brian Robbins)表示,《龙与地下城》电影的续集仍在考虑之中。然而,他承认续集的预算需要比《侠盗荣耀》所花费的1.5亿美元要低,“我们必须想办法以更少的资金来制作它“。

《侠盗荣耀》虽然获得了影评人和粉丝的好评,但票房表现欠佳,全球票房收入仅略超过2亿美元。影片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了90%的影评人评分,而超过2500个粉丝评分将该电影的观众评分定格为93%。

Wizards of the Coast团队表示,这部电影票房不佳可能是由于影院的重要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他们预计数字版的发行可能会给这部电影带来急需的财务刺激。

尽管派拉蒙影业尚未就《龙与地下城》续集发布消息,但编剧兼导演组合乔纳森·戈尔德斯坦(Jonathan Goldstein)和约翰·弗朗西斯·戴利(John Francis Daley)依然在考虑续集的可能走向。具体来说,第二部电影可能会让核心团队探索新的充满怪物的地点,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饰演的吟游诗人Edgin可能最终会使用魔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