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可能会拍摄续集

时间:2023-11-24 21:29: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著名游戏《龙与地下城》改编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在今年3月底上映,影片预算1.5亿美元,全球票房仅2.08亿美元。虽然如此,但主演克里斯·派恩还是对《龙与地下城2》的前景充满信心。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可能会拍摄续集

近日外媒GamesRadar+采访了克里斯·派恩,讨论了迪士尼新片《星愿(Wish)》。谈话还谈到了《龙与地下城》,派恩对重返该系列持乐观态度。

他说:“我听说了一些关于它的传言。但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感觉挺有把握它有可能会拍。”

当被问到他本人是否乐意回归时,派恩回答说:“当然愿意。当然。”

《龙与地下城》今年一直在聚光灯下,除了电影《侠盗荣耀》,游戏方面《博德之门3》大获成功,该作已经是2023年金摇杆奖获奖最多的游戏,包括终极年度游戏在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