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SNAP》PC版离开抢先体验 正式版发布

时间:2023-08-23 09:42:44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发行商 Nuverse 和开发商 Second Dinner 宣布,免费集换式卡牌游戏《漫威SNAP》的 PC 版已离开抢先体验阶段,通过 Steam 正式发售。

《漫威SNAP》PC版离开抢先体验 正式版发布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锁国区)

Second Dinner 创始人、前《炉石传说》项目负责人 Ben Brode 在公告中说道:“PC 版的《漫威SNAP》终于正式到来!如果你还没有加入《漫威SNAP》,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在 PC 上推出这款游戏多年来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我们非常努力地确保这是一种新老玩家都绝对喜欢的体验。”

游戏发布宣传片:

为庆祝 PC 版推出,接下来一个月在 PC 上登陆《漫威SNAP》的玩家将获得恶魔恐龙机甲变体以及特殊的每日登陆奖励,并且能够通过观看《漫威SNAP》任一 Twitch 直播频道获得掉落的独家物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