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字节切割游戏业务 《漫威SNAP》保证将“继续运营”

时间:2023-11-28 10:07:52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近日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旗下游戏发行商朝夕光年(Nuverse)将被字节切割关闭,因为字节有意想要推出游戏业务,而朝夕光年也是《漫威SNAP》的发行商,因此玩家担忧这款热门卡牌游戏是否也会受到影响。游戏开发商 Second Dinner 发布公告向玩家保证,《漫威SNAP》未来“将继续运营并蓬勃发展”。

字节切割游戏业务 《漫威SNAP》保证将“继续运营”

路透社此前报道表示,字节跳动有意完全退出游戏业务,未推出项目的开发工作也正在停止,字节正在将已发行游戏出售给其他公司。一位字节的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重组游戏业务,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新闻发布后没多久,Second Dinner 就在官方推特(X)上发布了一条信息安抚玩家不安的情绪。工作室写道:“我们的一些玩家对朝夕光年报道的结构变化表示担忧。我们想要感谢各位的关心,并向你们保证,无论朝夕光年发生什么变化,《SNAP》未来都将继续运营并蓬勃发展!”

字节切割游戏业务 《漫威SNAP》保证将“继续运营”

Second Dinner 于 2018 年由《炉石传说》前总监 Ben Brode 成立,实际上还推出了一些其他手机游戏和 PC 上的 RPG《龙息:神寂(Dragonheir: Silent Gods)》(Steam 显示不支持国区)。但是这些游戏都不如其卡牌游戏《漫威SNAP》成功。像是《龙息:神寂》的 Steam 玩家评价就是“褒贬不一”,而 2021 年推出的《战锤40K:失落的远征》手游就被手游网站 Pocket Tactics 评测为“肝祭肝神(Grind for the grind god,玩梗战锤中的‘血祭血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