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马斯克惊现《无畏契约》电竞大赛现场观众席 观众起哄还我推特

时间:2023-08-28 11:47:12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举行的《无畏契约(VALORANT)》世界电竞大赛传出趣闻,有观众眼尖发现世界首富马斯克居然端坐观众席,其他观众毫不客气,现场起哄大喊“还我推特!”。

马斯克惊现《无畏契约》电竞大赛现场观众席 观众起哄还我推特

·当时现场虽然灯光昏暗,不过马斯克实在是流量吸引机,很快就有观众惊讶的发现世界首富居然坐在自己旁边,看来这位巨佬也是位《VALORANT》游戏粉丝,现场前来观战,不过事情的发展更加出乎意料。

·首先有人忽然大叫“还我推特!”,接下来引发了全场骚乱,众人一起起哄大喊“还我推特!”,不知道当时的马斯克心理阴影面积由多大。

·《无畏契约(VALORANT)》是一款由拳头游戏开发并且免费的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于2019年10月首次发布,2020年6月2日开启公测。2021年9月4日,腾讯宣布引进VALORANT。2022年12月,《无畏契约》入选WCG比赛项目。

马斯克惊现《无畏契约》电竞大赛现场观众席 观众起哄还我推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