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畏契约》4年来推出首个新武器:双管狙击枪“莽侠”

时间:2024-01-06 10:11:38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对于高度竞技性的 FPS 游戏,推出新武器并不像偏娱乐化的《使命召唤》那样常见,因为它会极大的撼动这类游戏重要的平衡。在游戏推出近 4 年后,拳头游戏的《无畏契约》终于推出了首个新武器:“莽侠(Outlaw)”,一把双管、双发的霰弹枪。

《无畏契约》4年来推出首个新武器:双管狙击枪“莽侠”

售价 2400,“莽侠”介于经济型长枪“飞将(Marshal,950)”和最贵的狙击枪“冥驹(Operator,4700)”之间。这把精准的武器能在装弹之前迅速射击两次,不再依赖于“飞将”的爆头,仅需两发打中胸部即可击杀敌人。

根据《无畏契约》内容创作者 AverageJonas 在提前体验后发布的视频分析,“莽侠”可能会非常适合那些“打完就跑”的决斗型角色,例如钱博尔(Chamber)。他还表示,“莽侠”拥有很高的子弹穿透力,比起“飞将”要更加适合穿墙击杀。

《无畏契约》4年来推出首个新武器:双管狙击枪“莽侠”

它是否值得 2400 的价格?是否会在比赛中看到很多的使用?这还要取决于玩家对于这把武器的开发。一般来说竞技 FPS 中推出新武器往往意味着两个极端:被滥用、或是压根没人用。像是《CS:GO》中的 R8 左轮,在推出时太强导致极大破坏游戏平衡,被削弱后因为稳定性和价格不如其他武器很少有人使用。不过另一方面,虽然《无畏契约》以竞技性为主,但是一把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武器也会提高游戏的乐趣性。

“莽侠”将与《无畏契约》第 8 幕第 1 章更新同时于 1 月 9 日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