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幸存者》开发商正在“研究”线上联机功能

时间:2023-09-26 14:08:29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吸血鬼幸存者》开发商 Poncle 日前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在游戏中添加在线联机多人合作功能的可能性,但并没有确认该功能一定会加入游戏当中。

《吸血鬼幸存者》开发商正在“研究”线上联机功能

该消息来自早些时候在 Reddit 论坛上进行的 AMA 问答活动。Poncle 偶尔会回答一些问题,例如“《吸血鬼幸存者》里的吸血鬼到底在哪里?”

其中,一位提问者问道,除了上个月与 Switch 版本游戏一同推出的四人本地合作模式以外,《吸血鬼幸存者》是否还有任何多人游戏的计划。对此 Poncle 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开发者确认:“是的,我们正在研究真正的在线合作模式”,但同时又强调称:“目前无法给出任何承诺,因为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吸血鬼幸存者》开发商正在“研究”线上联机功能

除了在线多人联机外,《吸血鬼幸存者》还有其他内容值得期待。上个月,游戏的“导演剪辑版”在网上泄露后,Poncle 确认了游戏有“数十个角色和武器”、以及一些更大的功能正在开发中,这些功能将引入“大量的游戏选项和可能性”。

最新的问答中,Poncle 还确认工作室计划“最晚在 2024 年底”推出新内容。开发者表示,“只要我们有兴趣并且玩家有需求,我们就会继续制作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