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女子被优酷自动扣费5年消费近千元:不知道自动续费 中间没用

时间:2023-10-16 17:44: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frame

如今,不少APP的会员都提供有自动扣费服务,并且,相较于按月主动缴费,自动扣费的会员费折扣更多。但是,如果有用户期间不再继续使用会员服务,他正好也忘了自动扣费,这损失该由谁承担?

据报道,近日,北京的郑女士反映,今年10月8日,她登录优酷视频软件时发现一则会员扣费通知,她经过查询才得知:自2018年8月以来,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优酷每个月都会从她支付宝中扣除15元的会员费,已经持续了5年2个月,总计金额915元。

随后,郑女士打电话向优酷客服申诉,希望退回自己未使用会员权益期间的会员费,一共915元,但对方以“今年4月份使用了搜索功能”为由,只愿意退还5个月的会员费。

之后10月8日到12日间,郑女士多次致电优酷客服申诉,均未得到有效处理。10月12日,优酷平台回电郑女士,表示愿意退还44个月的会员费660元,遭到郑女士的拒绝。

10月13日,郑女士表示,当前优酷平台已核实郑女士情况属实,诉求合理,已经联系用户退还全额61个月的会员费915元,预计3个工作日到账。

女子被优酷自动扣费5年消费近千元:不知道自动续费 中间没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