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幸存者》“冰冷一吓”更新档现已正式发布

时间:2023-10-21 10:34: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火爆一时的《吸血鬼幸存者》近日再发更新档,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增添了节日气氛,尽管现在还只是10月。此次《吸血鬼幸存者》的“冰冷一吓”更新档加入了“冰天雪地”关卡,在这里,敌人会更容易受到火武器的伤害,而移动速度也会随之减慢。

《吸血鬼幸存者》“冰冷一吓”更新档现已正式发布

玩家需要收集20个“时祷怀表”来解锁“冰天雪地”关卡,如果之前玩家已经有过足够的游戏时长,那可能再玩一把游戏就能解锁。在新关卡中玩家可以找到神器“混沌奥特曼那”,可以让角色混沌奥特曼那在达到80级时变身,另外还有遗物“解毒剂”,用于购买“去齿强化”,购买后可让部分敌人完全无法造成伤害,从而略微降低难度。玩家也可手动关闭这一强化选项。

更新档加入角色“傻妞”埃塔,初始武器为玻璃花舞。护甲高,移速快,有那么一点防御性。拥有技能“殊死一搏”,血量低于25%时就会触发:她会触发10秒的时间冻结,效果与时祷怀表相似。

《吸血鬼幸存者》现已登陆PC、Xbox One、Xbox Series X/S、NS、iOS和Android平台。

《吸血鬼幸存者》“冰冷一吓”更新档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