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流媒体平台也将于明年开始播放广告

时间:2023-12-27 16:48:01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亚马逊此前已经宣布了将在其流媒体平台 Prime Video 上的电视剧和电影期间播放广告的计划。日前公司正式宣布了广告投入的日期:1 月 29 日。

亚马逊流媒体平台也将于明年开始播放广告

在亚马逊发给客户的一封即将转向“有限广告投放”模式的邮件中,公司表示:“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于引人注目的内容,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断增加投资。”

“我们的目标是比无线电视和其他流媒体特点是提供商相比更少的广告数量。您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并且您的 Prime 会员当前价格也没有变化。”公司还表示客户可以选择每月额外支付 2.99 美元以避免观看广告。

Amazon Prime 目前的费用为每月 14.99 美元或每年 139 美元。 (包括许多其他服务,例如 Twitch Prime 和购物网站的免运送费用,Prime Video 可以单独订阅,价格为 8.99 美元/月。)无广告流媒体的新收费模式将使 Prime 价格涨至 17.98 美元,并将独立的 Prime Video 价格涨至略 11.98 美元。

亚马逊流媒体平台也将于明年开始播放广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