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上线视频广告业务:年收入预计可达50亿美元

时间:2024-01-30 11:20:5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开始在其美国Prime Video服务上播放广告,这项业务预计将会为其广告开辟新的收入来源。

亚马逊上线视频广告业务:年收入预计可达50亿美元

根据美国银行估计,这项新的业务一旦上线,将会给亚马逊带来50亿美元的年收入。其中30亿美元预计来自广告销售,另外18亿美元则来自选择购买无广告服务的亚马逊Prime用户。

据纽约分析师Sky Canaves表示,Prime Video或许是亚马逊实现可购物电视的最大希望。可购物视频广告将是其战略的一部分,旨在让已经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的品牌也在Prime Video上投放广告。

当然,亚马逊也为Prime用户提供无广告服务,每月额外收费3美元,为了避免疏远观众,亚马逊计划播放比传统电视或其他流媒体服务更少的广告。

根据推测,大部分的观众可能会接受广告,部分原因是Prime视频服务包含在提供快速送货、音乐和其他福利的Prime订阅服务中,分析师估计,70%的Prime订阅用户可能会选择观看广告,而不是支付额外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