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版本更新?前管理层称动视歧视“大龄白人男性”

时间:2024-01-06 09:12:1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法律新闻网站 Law360 报道,一位动视暴雪前管理层已向加州法院起诉,指控公司存在年龄歧视并违反该州的举报人保护法。

版本更新?前管理层称动视歧视“大龄白人男性”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57 岁的前技术部门管理人员提起了诉讼,他从 2014 年开始在该公司工作,直到去年 8 月因动视暴雪中央技术部门重组而被解雇。

该诉讼提供了几个例子来证明动视暴雪歧视他,首先是鲍比·科蒂克据称在一次领导层会议上发表的声明,称动视暴雪的“问题”是“有太多白人老家伙”。 (该诉讼没有具体说明会议的具体时间。)据称两名白人管理人员不久后就离开了公司,他们的离职“至少部分是因为科蒂克的年龄歧视言论”。

版本更新?前管理层称动视歧视“大龄白人男性”

诉讼表示,其中一名离职管理人员推荐原告作为他的继任者,但他被拒绝了,转而选择了一名年轻的非白人员工,后者后来成为了他的经理。该诉讼指控该经理创造了一个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并批评他的工作,导致他当年的基于绩效的基本工资涨薪幅度是他在动视公司任职期间最低的。

他还提到自己所在部门的一名女性向人力资源部抱怨她自己的绩效加薪低于预期,称她向人力资源部和他的经理发表了关于他的虚假和诽谤性言论。作为回应,原告向人力资源部提出了自己的投诉,指责该公司未能“保护原告免受歧视和诽谤性指控”。

当时“原告要求‘制衡’,并明确表示原告‘是第一个对可能正在酝酿更大问题发出警报的人。’” 他要求对这些指控进行独立调查,但“原告的投诉被忽视,他没有得到认真对待”。

上诉文件中,这位前管理人员称,自己作为“Central Tech”中心技术部门 2023 年 8 月重组的一部分,他被解雇了。而且在一个 200 人的团队中,他和另外 6 名 47 岁及以上的男性被裁员。他表示“动视通过解雇年长、薪酬较高的管理人员,将利润置于员工之上。”

版本更新?前管理层称动视歧视“大龄白人男性”

诉讼还指出,他原本的中心技术部门职位依然空缺,并且动视依然在进行招聘。

原告要求赔偿,以弥补他的收入损失、对职业发展的负面影响、声誉损害、精神痛苦和不当解雇,以及诉讼所花费的法律费用。

动视暴雪上个月宣布,它正在解决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现为民权部)对其提起的歧视诉讼,该诉讼将该公司描述为“骚扰和歧视女性的温床”。2022年,动视还解决了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一项诉讼,该诉讼指控出版商歧视女性和怀孕员工,并对那些投诉歧视的人进行报复。

动视暴雪目前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并且也拒绝回应 Law360 的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