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spawn创始人被裁细节 动视高层试图“拿钱平事”

时间:2024-02-09 16:4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0年,动视突然解雇了Infinity Ward创始人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引发了业界轰动。最近,前首席设计师Paul Sandler在LinkedIn上发布了一篇详细描述事件经过的文章,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新细节。

Sandler写道,West和Zampella被解雇的消息是他通过一位骑着滑板车在办公室里闲逛的同事得知的。当时他“震惊地坐在那里,睁大眼睛,说不出话来。然后从椅子上站起来说:‘这是什么鬼?……为什么?’”

Respawn创始人被裁细节 动视高层试图“拿钱平事”

West和Zampella出走Infinity Ward的事件一直广为报道,当时两人正在讨论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就是后来推出《泰坦陨落》和《Apex英雄》工作室的Respawn Entertainment,并被动视的死对头EA收购。

但最近Sandler的描述中,许多关于两人被解雇当天细节是新的,其中包括在Infinity Ward厨房内举行的一场“紧急公司会议”,动视高层进来传达消息,并试图稳定局面,以免过多忠诚的员工在工作室下一个项目的开发过程中追随他们的领导人离开。

Sandler回忆道:“我们尊敬的带头人被如此突然和冷酷地解雇,这让整个团队感到愤怒并深感不公。动视踩到了地雷。他们即将失去工作室近一半的员工,使《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开发处于危险之中。”

在最初试图传达动视对解雇事件的看法后,高管们据称玩起了“强硬手段”,提到了工作室尚未支付的《现代战争2》完成奖金,以及如果员工留下来开发《现代战争3》,就会大幅提高工资。

Sandler说,动视高管们当时的话他记得很清楚:“伙计们,如果你留下来做《现代战争3》,你将拿到《现代战争2》的奖金。而且,我们还会给每个人加薪50%。”

Sandler还清楚地记得高管们说:“拿着你们的钱,然后这事就当没发生过。”

最终,在West和Zampella被解雇后,40-50名员工直接离开了Infinity Ward,其中大部分转移到了新成立的Respawn Entertainment,与他们之前的带头人一起工作。随后,动视和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法律战,最终以庭外和解的方式平静地结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