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少女在VR游戏中遭遇侵犯后报警:心理受到伤害!

时间:2024-01-08 15:52:11
  • 来源:playgroun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警方正在调查一起发生在VR游戏中的“未成年人性侵犯”事件,受害者是一名不到16岁的女孩,这也是英国警方立案调查的首例虚拟性侵案。

少女在VR游戏中遭遇侵犯后报警:心理受到伤害!

据悉,在一款VR游戏中,这位女孩的虚拟角色在虚拟房间内遭到几名陌生人攻击,并受到性侵害。

警方称虽然受害者并未受到实质的身体伤害,但她和现实世界中受到性侵害的人一样,遭受着心理和情感创伤。因为VR游戏的高沉浸度让这些虚拟侵害真实可感。出于对受害者的保护,警方没有公布更多细节和VR游戏名称。

少女在VR游戏中遭遇侵犯后报警:心理受到伤害!

有人呼吁建立新法规,来对抗那些在虚拟世界中侵犯未成年人的行为。警方却表示,由于传统意义上的“性侵犯”需要真实身体的接触,所以目前这类案件可能不太好定性。而且网络游戏的用户可能来自世界各地,出了事该归谁来管也是个问题。这方面可能还需要后续完善相关制度才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