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HTC Vive商店分成新规:开发者将能获得9成收入

时间:2024-03-19 09:35:5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HTC 宣布将改变其 XR 游戏和应用商店 Viveport 开发者的收入分成。从 4 月 1 日起,新游戏的开发商将保留 PCVR 和 Vive XR Elite 游戏以及应用程序一次性购买收入的 90%。该公司表示。目前的游戏收入分配将延续至 3 月 1 日。

HTC Vive商店分成新规:开发者将能获得9成收入

Viveport 总负责人 Joseph Lin 表示:“开发者是 XR 生态系统的心跳——当他们能够蓬勃成长时,整个行业就能够蓬勃发展。”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开发者在 Viveport 商店购买应用程序和游戏提供 90% 的收入分成,帮助加速他们的成长。通过将更多资源直接交到创作者手中,我们确保 Viveport 处于推动 XR 社区增长的最前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