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巴尔的摩港口货船碰撞大桥坍塌 20人失踪正在搜救

时间:2024-03-26 17:13:55
  • 来源:3DM原创
  • 作者:3DM原创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多家媒体最新报道,今天(3 月 26 日)约两小时前当地时间凌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一个港口附近发生了船只碰撞桥梁导致坍塌的重大事故。

美国巴尔的摩港口货船碰撞大桥坍塌 20人失踪正在搜救

事故视频:

碰撞发生于当地时间约凌晨 1 点 30 分左右。坍塌的桥梁名为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全长 1 英里,是“巴尔的摩环城公路”I-695 国道高速的一部分。

撞击大桥的目前已确认是一艘标记来自新加坡的名为“Dali”的货船。

CNN 的最早报告称有 7 人失踪,目前最新报道称更新了人数,巴尔的摩消防局将此次事件描述为“大规模伤亡多机构事故”,据了解落水人数“可能多达 20 人以及多辆车辆”。

消防局已与美国海岸警卫队合作,一队潜水员正在 -1℃ 的河水中进行紧急搜救行动。

美国巴尔的摩港口货船碰撞大桥坍塌 20人失踪正在搜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