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忍无可忍:法国一市教民众烹饪兔肉应对野兔泛滥

时间:2024-04-10 16:42: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frame

4月10日消息,为了应对兔子泛滥问题,法国埃罗省巴亚盖斯市采取了一项激进的措施。

市长决定在60块公共广告牌上展示烹饪兔子的菜谱,以鼓励当地居民狩猎和食用这些兔子,并提醒人们注意这一现象。

兔子数量的激增给当地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它们损坏了农作物、挖掘了坑道,给花园和高尔夫球场造成了损失,甚至还损坏了铁路线。

因此,采取措施应对兔子泛滥成为了当务之急。

今年2月,埃罗省省长已要求下辖12个市的市长采取行动打击野兔泛滥,特别是要求提高居民意识,避免因不注意维护自家土地而为这些动物提供“避难所”。

去年3月,埃罗省省长曾表示,“野兔造成的危害已经达到了异常水平”,并将这种动物列为“有害物种”。这一系列措施旨在有效地控制兔子数量,减轻其对当地环境和经济的影响。

忍无可忍:法国一市教民众烹饪兔肉应对野兔泛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