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中国裁员真实比例最高达50%!远不止10%

时间:2024-04-16 15:54:0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早晨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近日特斯拉突然启动全球裁员,马斯克在内部信中表示裁员比例 10%。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中国这次裁员比例远不止马斯克说的10%,个别部门的裁员比例甚至高达50%。

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裁员有的部门将优化30%~40%,个别部门优化50%,其他部门普遍在20%左右。

离职补偿从N+1到N+3,当天谈完即走就是N+3。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特斯拉在中国产销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遭遇同比下滑。

外媒在报道特斯拉裁员时也指出,特斯拉在中国受到的竞争压力尤其大。

马斯克在裁员信中表示:“我们对组织进行了彻底审查,并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0%。”

同时其还称,虽然痛苦但必须这样做,“我要感谢即将离开特斯拉的所有人,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特斯拉中国裁员真实比例最高达50%!远不止1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