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游戏计划裁掉超过100名员工

时间:2023-04-06 06:28:2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亚马逊宣布计划裁掉电子游戏部门超过100名员工。

亚马逊游戏计划裁掉超过100名员工

《新世界》截图

CNBC得到了一份发给公司内部员工的备忘录,亚马逊游戏副总裁Christoph Hartmann表示裁员将波及公司的游戏增长事务部,其圣迭戈开发工作室以及Prime Gaming。他表示一些员工将被调至“符合我们战略重点”的其他项目中。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个月,亚马逊CEO Andy Jassy宣布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裁掉1.8万岗位的基础上再裁员9000人。

在备忘录中,Hartmann表示:“展望未来,我们的资源将被调整以支持我们对内容的关注。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内部开发工作,我们的团队将随着我们的项目进展继续增长: 随着我们转移一些资源以进一步支持其持续发展,位于Irvine的《新世界》团队将不断壮大。

我们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工作室将继续扩张,并在他们未公布的项目上取得了巨大进展。而圣迭戈的工作室将在他们未公布游戏的前期制作阶段加倍努力,因为该项目对一个完整规模的制作团队来说还没有准备好。

我们也将继续扩大我们的发行工作,我们仍然非常积极地探索和签署我们认为有巨大潜力的新项目,比如我们最近与NCSOFT的发行协议。

最后,我们正在优化我们的零售和后端团队,以确保亚马逊游戏和Prime游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强大的价值和丰富的体验,并相应地调整团队规模。”

去年12月,亚马逊游戏宣布他们将负责发行新《古墓丽影》游戏,由Embracer旗下的水晶动力开发。亚马逊有意将《古墓丽影》打造成漫威那样的宇宙,连接游戏、电影和电视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