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瑞克和莫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日漫版新剧

时间:2023-04-13 15:55: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流媒体平台,此前名为 HBO Max,现已与 Discovery+ 合并后改名为“MAX”官方在早些时候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热门美国动画剧集《瑞克和莫蒂》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日漫版新剧,名为《瑞克和莫蒂:The Anime》。该剧集将由 Telecom Animation Film 制作,《鲁邦三世》、《神之塔》监督佐野隆史执导。

《瑞克和莫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日漫版新剧

此前,该剧集系列的主创,《High on Life》开发商 Squanch Games 创始人之一 Justin Roiland 因被前女友指控家庭暴力导致被动画剧集的制作公司 Adult Swim 电视台辞退。除了创作了该剧集外,他也为其中许多主要角色配音。目前官方并没有确定新的配音演员。

HBO Max 日前的合并改名主要起因是华纳兄弟和探索公司的合并后公司的业务重整。在刚刚举办的发布会上,官方还公布了一系列其他剧集,包括《新蝙蝠侠》衍生剧《企鹅人》、《真探:夜之国》、新的《权力的游戏》前传以及“长达十年”的《哈利·波特》剧集等。

《瑞克和莫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日漫版新剧

《瑞克和莫蒂:The Anime》目前尚未公布具体播出日期,但确定将在 Adult Swim 电视台和 MAX 流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