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新配音效果如何?《瑞克和莫蒂》第7季预告发布

时间:2023-09-26 07:02:06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瑞克和莫蒂》第七季今天(9月26日)发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为粉丝们揭开了配音演员更换后的新篇章。在之前提到的配音演员更换的背景下,这部备受期待的动画片的预告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瑞克和莫蒂》第七季预告:

预告片中,我们再次听到了瑞克和莫蒂的声音,尽管他们的声音与之前的季度有些相似,但明显可以感觉到有新的配音演员为这两位主角配音。然而,目前我们仍然不知道新配音演员的身份,制片方可能会选择在节目播出后再予以公布。

在这段时间内,卡通网络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希望“保护”粉丝的“观看体验”。这样的决定可能是为了在一段时间内不透露新配音演员的姓名,以避免他们遭受网络滥用和骚扰。

新配音效果如何?《瑞克和莫蒂》第7季预告发布

原始配音演员Justin Roiland的离开给这部热门动画片带来了一系列的变动。据报道,Roiland于2023年初被控家庭暴力,但在后来的调查中,指控被撤销。然而,这一事件导致Roiland离开了制作《瑞克和莫蒂》的工作室,并被其他项目剔除。

尽管面临了配音演员更换的挑战,但《瑞克和莫蒂》的第七季预告片仍为粉丝们带来了新的期待。《瑞克和莫蒂》第七季将于10月15日开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