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扎克·施奈德有意执导《瑞克和莫蒂》动画电影

时间:2023-10-12 16:55:1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热门动画系列《瑞克和莫蒂》联合创作者 Dan Harmon 透露,著名导演扎克·施奈德对电影版充满了热情。

扎克·施奈德有意执导《瑞克和莫蒂》动画电影

根据 Harmon 称,这位执导了《正义联盟》德导演要求召开一场讨论可能的《瑞克和莫蒂》电影。Harmon 表示扎导并没有想要自己完全掌控这个项目,而是只是作为一个粉丝想要帮上忙。他说道:“他没有说‘我要做这件事’这种话,只是‘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利用我的施奈德风格来帮助启动这部电影嘛?’”

Harmon 还开玩笑说:“所以,等扎克·施奈德度假回来后,《瑞克和莫蒂》电影就会上映,因为我想直接从一开始推出施奈德导剪版,然后再推出自己剪辑的导剪版,这样我们可以制作一部市场 6 小时德《瑞克和莫蒂》电影,其中三小时是黑白的。”

虽然目前这部电影没有任何官方计划,但 Harmon 表示,与华纳兄弟高管的对话让人感觉“是时候开始行动了”。虽然没有剧本或大纲,但 Harmon 表示:“我的想法是,这就是一场瑞克和莫蒂德冒险,不过花一大笔钱让它延长到 90 分钟。”

扎克·施奈德有意执导《瑞克和莫蒂》动画电影

《瑞克和莫蒂》动画第 7 季将于 10 月 15 日首播。长达 70 集的后续已经准备就绪,而且还有一部社区制作电影也即将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