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FTC再度出手 这次瞄准的目标是业界巨头亚马逊

时间:2023-07-29 11:0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在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案中折戟沉沙,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并没有闲着。接下来,他们即将完成对亚马逊的诉讼。该起诉讼据称将针对亚马逊的各个业务领域,包括物流和亚马逊Prime服务。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FTC正在完成针对亚马逊的反垄断诉讼。消息人士透露,该诉讼预计将于8月份提起,将瞄准亚马逊的多个业务领域,以期分拆这家科技巨头。

FTC再度出手 这次瞄准的目标是业界巨头亚马逊

该报道详细描述了FTC为此次诉讼所采取的措施。显然,FTC已经对亚马逊的员工以及公司外部人士进行了调查访问。甚至一些知名人士也已经接受调查,包括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和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

该诉讼的一部分可能会聚焦在亚马逊Prime服务上。FTC似乎担心,由于这项订阅服务不仅包括送货服务,还包括书籍、音乐和视频等媒体内容,导致亚马逊正在获得过多的市场份额。

最近,FTC在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案件中败诉。之后,该委员会试图推迟收购,但上诉法院拒绝了这一请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