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 对标ChatGPT明年一月上线

时间:2023-10-04 16:22: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似乎稍稍有些迟,消息称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

据悉,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 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人工智能支持的互动搜索,可以改善亚马逊的购物体验。

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 对标ChatGPT明年一月上线

此外,亚马逊还希望这些变化能增加销售额,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

亚马逊服务部门(AWS)此前宣布,推出Bedrock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以及自有的大型语言模型泰坦(Titan)。

亚马逊在人工智能方面已经研究了20多年,旗下AWS云服务已经积累了超过10万名人工智能客户。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